2009-06-13 18:45:10花瓣隨風

關心的人不關心



?丿?2-4撠?jpg


大俠似乎又恢復正常了

是呀!本來有沒什麼

也許該問問他憂鬱症好了沒有

今天到校時看他與班長在教室外密談

神秘兮兮的


數學考了20低分

本以為平實力也不至於不及格

偏偏作答時心煩意亂

也許下意識裡不想考好

考個大零蛋

叫他奇怪一下

但是

大俠似乎不覺怎麼

傻呀我

拿自己成績開玩笑


爺爺用懷疑的口吻問

你真的考20分喔

也許就他一個人關心我

我發脾氣時

他會問我怎麼了

我想吃乖乖

他買

也只有爺爺勸我女孩子家要溫柔一點:

〝沒有人告訴過妳嗎?〞

誰管我這些?

〝關心你的人就會〞

沒有人關心我

其實是我關心的人不關心我


最近在學校裡

不是大喜就是大悲

不是三八的要死就是文靜的要命

兩種極端的心情重複出現

忽冷忽熱 乍暖乍寒

一顆心怎奈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