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18:30:15花瓣隨風

情愫

多少日子以來 喜怒哀樂都操縱在別人手上

曾經哭過 為了姓鄭的

而現在 袁麗的一個表情 就令我想了半天的事

那樣的男人就該配這樣的女人才是

誰會無聊的把我給扯進去
 
我心情不好 或許真為了某個男的 卻不是他


去阿芳家那一次 差點就把心事全抖了出來

黯然的心情不知他懂不懂

唉 告訴他 覺得自己站在哪裡都不對勁

告訴他 我不屬於人群及熱鬧

告訴他 那一次獨行的惆悵

這也沒什麼 只是後來避掉了相送

第二天沒見他來上課 後來才知道他也獨自到淡水一遊

為了母親節 令他傷感的母親節


然後 以為他與黃瑜相戀了

而我就在那時常常不識趣的碰了一鼻子灰

偏偏他失戀時又拉著蔡、許一起翹課

種種原由 到頭來 也許只是我一顆不服氣的心在作怪

偏偏又老是放不下他


那一年中秋夜 算是夠親近了

才知道了一切 才明白他翹課、酗酒的原因

才曉得他也曾經欣賞過我的

而我 難道在此時此刻要去追回那些曾經

逝去的已去 也許永遠找不回來

但是現在的我 為什麼老是注意他的一切

又老是盼望他回眸一顧 又怕去面對他

也許是告訴他太多了 怕他那種看穿心思的眼神


越是在意越會在他面前出糗 越會發生令我臉紅的事

也許就這樣糊裡糊塗混到畢業

也許在畢業分手後 再告訴他一些他不知道的秘密

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