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1:19:19袁大頭...ㄚ嘉..

換新造型囉..

今天...

決定了...要去燙頭髮...

還在想到底...要燙怎樣的...

哀..不知道..

不管..先去了再說...

到了..結果..巧遇我弟..

= =+...

這麼巧...結果我弟問我..我不是早上就說要來了嗎..

怎麼下午才來...我當然是..早上還在睡阿..哈哈..

反正不管...

之後他先走了= =...想必他一定要趕著回家..玩電腦..

先洗完頭..還是不知道要燙怎樣...

然後..跟我的設計師..討論..

過了...大概6分鐘吧...好決定了...

那就燙辮子燙吧...局部的..

其他部分就燙離子燙..但..不要太直...

當然...要經過漫長的等待囉...

我可是有備而來的...

帶了..鄧肯自傳來看....<因為都沒看到什麼>

想說...因該不太可能看到睡著吧..

剛看沒幾頁...真的很想睡...

不過他開始說她的經歷時...就覺得還ok的...

不會很催眠...

大概過了...2-3小時吧...

終於好了....

設計師就開始交我怎麼整理...

然後要回家時...

天空不做美...竟然開始飄雨...

天ㄚ...我剛燙完耶...

不過好像沒什麼影響...


ㄏㄏ....



上一篇:冷颼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