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0:11:24袁大頭...ㄚ嘉..

這個禮拜...

這禮拜...

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

回去台南上芭蕾...

遇到了好懷念的一個人...

跟她打了招呼...她還記得..好感動...

還去買了鄧肯自傳....

天ㄚ看不到幾行....究快睡著了...

也去了神采飛揚...對...建仔以飛往美國...

所以再那邊玩電腦...等阿姨..下課...

阿姨也去燙了爆爆頭...

從後面看是叛逆期...從前面看是...更年期...

哈哈....

今天早上陪阿姨去算命...他去看他的命盤...

結果那個老師也幫我摸骨...

他說我會有2ㄍ兒子...我竟然說怎麼這麼多...

哈哈...

他還說我熱心助人...但過多會變雞婆..因該是真的吧...

他跟我說...我40歲時要小心...會生病之類的...有一個劫...

要我小心...

ㄟˊ..不知倒是真的還假的ㄋㄟ...

驚驚...

接著上完課...

跟惠君依起回高雄...

再回高雄前...收到一個大紅包...

連我都嚇到...不過滿開心的....



新年快樂壓...


上一篇:意外的發現..

下一篇:冷颼颼....

(悄悄話) 2010-08-09 05: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