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6:56:51袁大頭...ㄚ嘉..

意外的發現..

今天在整理房間...

意外的發現一本筆記本...

心想因該是大姐的...

所以就給他翻一翻囉....

結果是他的日記...

到底因不因該繼續往下看ㄋ...

好奇心作祟...當然是看完...

發現了..她跟我的一些看法很像...

可是他的比較成熟...

原來論外表我比較老...但內心深處他還是姐姐...

有時候覺得...它比我還認真...還誠懇...

不比我壞...但我卻比他還幸運....

為什麼上天不多多眷顧我姐ㄋ.....

不過他多一是句話來解憂愁...

笑一笑..沒有什麼大不了...




不過我們真的是姐妹....

原來他也喜歡往外跑...只是他沒辦法做出來...

只是我比較不怕吧....

好吧....改天多交交我姐好惹....




還是不要說太多好惹


免的她的秘密都被發現....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這個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