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2 13:54:24el aire

怪怪

怪怪! 失憶了! 沒忘記自己是誰,但是美麗的事情怎麼都記不住? 怪怪!!

腦漿已經擠出,有如青春痘般,痛死,卻想不起快樂的事情,痛痛! 流出的都是誨暗臭事! 怪怪!

彷彿少個 trigger,少個開關,隔著厚厚毛玻璃看快樂,狂暴的敲門:我‧要‧進‧去!

討厭! 會不會老年痴呆? 我不要我不要,小姑娘我還年輕,大家叫我孩子王,嘟著嘴吧,皺著眉頭,大家都說可愛;動不動掉淚,隨便逗逗笑滾地,我不老! 一定是被偷走。

我想不起來,記不起來,感覺不出來,誰偷用了我的身體? 把我的記憶還給我! 生氣了!

到底,密碼暗號是什麼? 我要進去!


圖:Alain Daussin - La Fem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