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7 14:54:07el aire

假‧裝‧快‧樂



秤子左晃右擺找不到平衡點,好怕有一天不平衡的重量讓秤桿斷成兩半…




在一個小村落裡有對雙胞胎,小倫是哥哥,小翔是弟弟,小倫活潑好動,小翔愛哭害羞。大家都說小倫像爸爸,而小翔像極了美麗的媽媽。幸福美滿到美麗的媽媽意外身亡後劃下終結句點。小小兄弟倆的個性彷彿有了一百八十度轉變。小倫漸漸的沉默卻成熟,而小翔卻時時刻刻的開心活潑。

原來,爸爸將小倫當作自己的化身,而小翔是媽媽。只要小翔不快樂不開心受了傷,爸爸總是嚴厲的在小倫身上留下一鞭鞭的傷痕!

小倫說:如果這樣能讓大家快樂我願意! 因為最愛的只有爸爸與小翔!

小翔說:我不能哭,永遠都不能哭,不管我有多傷心多想大聲哭泣我都不能哭。我要大聲的笑,做個開心的小孩,這樣小倫才不會受到任何鞭飭! 所以我會盡我一切努力的笑!

很心酸的一個故事! 可是許多時候我們為了最愛的人我們會努力的裝起笑容,不管是否發自內心,我們會擺出最自然最甜美的笑容,不讓愛我們的人擔心。於是我也這樣做了! 我會放上我最快樂最天真的笑容,因為我不要我愛的人擔心我,所以我只能快樂的笑! 不管如此,我會努力的快樂! 就如媽咪在外婆面前收起心中的悲慟,愉快的讓外婆開心。就如我在面前收起心中的難過,愉快的讓媽咪開心。

我們都是這樣,不願讓愛我們的人擔心,所以我們,假‧裝‧快‧樂。

只有笑容是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