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1:18:19(SUN)

Merry...

讓我許一個願,

希望聖誕節可以冷一點,
最好可以凍裂我的嘴唇最好,
我喜歡白色聖誕節,
不要有蚊子的炎熱聖誕,

鑽石樓我們進不去,
感謝馬里布的收留,

開始籌備平安那夜,
交換禮物讓我下個休假有了點目標,
我該來思考如何用兩百塊讓人開心,
逗人開心是我的強項,



又起了想旅行的念頭,
每天被月休四天和二半到十半綁的死死的,
氣都喘不到半口又得打卡等時間過,
我也好想我在台北接到你們來自台南的電話,
告訴你們我在哪裡還邁著快樂的步伐,

我好想出去玩真的好想,
哪裡都好,



阿,
我扮麋鹿雪橇好了,
當做交換禮物給你們抽,








上一篇:makehapppiii

下一篇:識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