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3:28:33(SUN)

快轉

不遠(蕭亞軒)

突然那幾秒 好像天使飛過
看著你微笑 那段時間都靜止

遠遠的注視 彷彿愛情就該如此
為所愛的人 在我心裡留一個位置

雖然那前方模糊 可是想法清清楚楚
比所有人都渴望你能幸福

我站在你不遠處
默默的為你祝福

把對你的愛藏起來 放你去 尋找 追逐

我站在愛的不遠處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當你孤單時想起我 那是我 最大的幸福

我站在你不遠處

對你的期待 每一段都有記載
每一個眼神 我都想要收藏起來

不害怕寂寞 不介意有沒人明白
已經快忘了 很久前就在這裡等待


原諒(張玉華)

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 在突然醒來的黑夜
發現我終於沒有 再流淚
原諒被你帶走的永遠 時鐘就快要走到明天
痛會隨著時間好一點

那些日子你會不會捨不得 思念就像關不緊的門
空氣裡有幸福的灰塵
否則為何閉上眼睛的時候 那麼疼
誰都別說 讓我一個人躲一躲
你的承諾 我竟沒懷疑過
反反覆覆 要不是當初的溫柔
畢竟是我愛的人 我能夠怪你什麼

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 在漸漸模糊的窗前
每個人最後都要說再見
原諒被你帶走的永遠 微笑著容易過一天
也許是我已經 老了一點

那些日子你會不會捨不得 思念就像關不緊的門
空氣裡有幸福的灰塵
否則為何閉上眼睛的時候 又全都想起了
誰都別說 讓我一個人躲一躲
你的承諾 我竟然沒懷疑過
反反覆覆 要不是當初深深深愛過
我試著恨你 卻想起你的笑容

原諒把你帶著的雨天 在突然醒來的黑夜
發現我終於沒有 再流淚
原諒被你帶走的永遠 時鐘就快要走到明天
痛會隨著時間 好一點

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 在漸漸模糊的窗前
每個人最後都要說再見
原諒被你帶走的永遠 微笑著容易過了一天
也許是我已經 老了一點

倒帶(蔡依林)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你總是要我乖 慢慢計畫將來 我的眼淚卻一直掉下來
過去怎麼交代 你該給的信賴 被你親手緩緩推入懸崖

從我臉上的蒼白 看到記憶慢下來
過去甜蜜在倒帶 只是感覺已經不在
而我對你的期待 被你一次次摔壞
已經碎成太多塊 要怎麼拼湊跟重來

終於看開 愛回不來 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最後才把話說開 哭著求我留下來
終於看開 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你的手卻放不開 寧願沒出息 求我別離開

終於看開 愛回不來 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最後才把話說開 哭著求我留下來

終於看開 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你的手卻放不開 寧願沒出息 求我別離開



寧願沒出息
求妳別離開



上一篇:倍判

下一篇:左右手

SUNSUN* 2007-01-24 23:14:53

有的!
接到妳電話的邊緣人開心多了
多多勸導妳那流氓男友: )

米納* 2007-01-23 18:59:49

我看我要找時間打電話聽你吐苦水
你看起來像沒了氣泡的可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