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2 02:04:10伊恩

時機是我唯一的機會 可是......找不到時限


冷冷的風 低溫來到
今年的秋冬 很多人都在身邊找到互相依靠的那個人......

以前的同事和後進的同事談起姐弟戀
雖然很難相信 因為這是我認識我同事以來 第一次有人成功得到她的心
一個總是我們笑稱的傻呼呼
另一個這是年紀最小的小男孩
其實他們很搭 只是沒想到 他們真的在對方的身上找到了愛情......

今天到以前學校附近去品味小吃
看到下屆學弟中長的很古巨基的那個人和一個女生一起吃著小吃
那時候倉卒一瞥 心裡想著反正那個學弟當初就很花名在外
為了其他的女生 拋棄了原本班對那個人很好 很可愛的學妹
只是 吃著東西的我 不經意往店外一看
原來 學弟是那個以分手的學妹走在一起
雖然沒有親暱的動作 不過 我想他們兩個應該是復合了吧.......

還有我姊找到了空窗期七年後的一個讓她陷入熱戀的對象
還有我室友還是選擇了畢業那段時間最常讓她會晚睡的唯一理由的男生
還有我另一枚室友遇見了一個她想再度陷入愛情漩渦的當兵男友
總覺得 今年是一個很甜蜜的年份一般
大家都有好消息......

復合 好像只是一廂情願
曾經有過一次 唯一值得回味的只有那一個晚上的漫步與擁抱
那次 後來阻擋在接踵而來的期末大考
那次 後來阻擋在放暑假的返鄉度假長距離
那次 後來阻擋在他和別人手牽手相逛夜市被我朋友撞見
那次 後來......結束在他難得回到我們出發的地方
我們結束了 沒有辦法說再見的ENDING
再來 就是兩年多的斷線和失心日子......
還是要說 時機錯過了 我和他不會像我室友和那個同系的同學
因為 向來幸運之神並不會給我再一次的機會
即使 我夜夜祈禱 日日思念
其實 我也膽小 走不出去自己給自己建築的玻璃塔
塔裡 有想念的顏色
有失望的顏色
有回億的顏色
有等待的顏色
有假裝勇敢的顏色
包裹著我 所以我才敢站在塔裡 看向外面那繽紛愛情的顏色!

我不難過.......其實 我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