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2:18:59Maxine

當街痞的一天

今天早餐買了間的很率性包的也很率性的蛋餅
和幾乎沒什麼滋味,只是濃濃稠稠的米漿
我走進一條陋巷,找一處較少青苔的台階坐下
開始品嘗我今天的早餐
路人經過我都不於理會,因為氣氛正好
陋巷,卻令人感到濃濃詩意
驚奇的是
煎得馬馬虎虎的蛋餅,意外的好吃
詩意可能就是因他而起的吧!!哈哈
之後我走回學校操場
我跑了六圈
因為上次跑五圈
一跑完
馬上出發到我的健身房
我真的很愛沒事找事做
不過有回報的
我變瘦了!!!哈
中餐是土司
波羅奶蘇土司
我不太愛吃奶蘇
但我想換一下口味
我就在忠孝東路人行道,行道樹的水泥圍牆上
痞痞的吃完這一餐
出健身房之後我都會繞去敦南誠品書局
我今天看了科幻小說原振狹系列之一
和傳達巴菲特投資理念的書
還有比較我該買哪一本日文入門書比較好
傍晚,回到宿舍,晚餐又是塞土司後
馬不停蹄得我搭車到迪化街
去買我早已計畫要買的東西
這是我第一次到大名鼎鼎的迪化街
難掩興奮之感
到達迪化之後我的腦袋一直東轉西轉的
不想錯過任何值得尋寶的店舖
不斷經過濃濃中藥味的街
偶而瞥見小時後常吃的糖
不過遲遲找不到我想要的店
有點疲倦
剛好遇見一家魚丸湯店
點了魚丸湯和魯鴨蛋共35元
後來我找到了
耗了很久
但我發現了很多有趣的店
一個人可以逛很多
我買到之後
馬上回宿舍
一個人逛很累
折騰了一天
終於回歸安穩了
我累了
想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