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21:48:07MAX

瀋晓婷.

现在我才知道.为什么**说她根本卤不下你.
明明很多人说你怎么样怎么样,当时.我很讨厌很讨厌你..
还有因为她的关系..我超级卤你..**跟我说.她那天去说你.骂你.
你一点也不生气.还好声好气的跟她说话.解释..
弄得她后来不知怎么办才好..呵呵..
她说她真的受不僚你那种好态度..弄得她觉得自己在犯贱..

其实我也跟她一样啦....我也卤你不下的.哈哈哈..
嘴上说卤死你..每次你来跟我说话..我都狠不下心骂你的,,,
反正,,不要跟你说话就好,就可以好好卤你,
一说......我就真的不知要怎么讨厌你了...哈哈哈哈./

很怪吧.!!!是啊..很怪很怪,
卤你不下手的.哈哈哈..



今天你又和我说话咯..,,,,
然后和你说一大堆话,,,,,,还诉苦咧,,,,
我说我割腕,痛啊,,,
你骂我大大大笨蛋..啊哈哈..真是小孩,
还叫我答应你不要做啥事....,,不然就要打屁股!!
晕....百分百小孩子!!!!!!.........
还要我唱歌给你听....呃呃呃..
不要听你老豆乱说哩,我唱歌恶性难听的噢,
像破铜锣一样,吵死了..
我才不敢在别人面前唱歌的..哈哈哈..
你老豆是第一次听到的咧!!!!!!!.....
哈哈哈哈哈哈..她唱歌才好听纳!!
我现在总是在想她唱的那首"回味"..好听死了!!!!...


沈晓婷!!!你说的,六年级好好读!
只要你爸肯你就要来2中,,,,,
才能管我,.打我,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约好的,你真的要好好读,
才可以出来,才可以听我唱歌,哈哈哈哈!!!!!....!!!!!

笑死,小P孩..




就这样哩.小孩子.好好加油!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