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3:00:01阿囍

集集

今天騎機車去集集

像傻子

靠杯 有車不開

我們是智障嗎

本來還很開心

恩 不用開車 省油錢

想說騎騎機車兜風

靠杯 超後悔 好累好累 臉好油 頭髮好塌

哈哈

去到那邊幹麻!?

吃個冰 就走了 好瞎

但不錯

有個正咩一直看我 靠 本來想要電話

想說算了 認識女生幹麻

我不想摧殘他...哈哈哈





_____發生的大事______


『罐頭在八卦山後山差點摔下山,靠八 我真的會笑死 看著他一直滑行 阿不就很會騎,騎很快 灣很初,阿不就趴車 哈哈 要不是有樹 你早就撞下山了』

*我一輩子忘不了你被一台野狼甩來甩去轉頭求救的表情 噗哈哈哈哈


『走過一個超泥濘的路,在施工 當然不敢騎快 白濫的阿華說 阿不就在巡工地,幹 他說的話跟他的表情跟我當時情況 阿就真的很像吼,害我大笑到頭痛又肚子痛』

*阿就根本就工人麻


『遇到一台野狼背著多拉A夢娃娃!?超大隻,白濫華跟他飆車了 人家根本不理他 哈哈 我會笑死 看一個死智障一直壓車』

*原來山路不只可以給你甩尾,你還可以飆野狼


『見到在一起過但是根本沒見過面對我超好的泡吉妮姐姐 恩 還記得你每天叫我起床 很關心我 還會叮嚀我吃飯 每天晚上都會打給我 我很開心 但也很後悔 沒有把握住』

*幹 你本人超正 居然會讓阿華一直說 幹 虧起來虧起來辣 __你是第一個!!


『知道了八卦山後山一直下去往南投方下的山路 很多灣道 還有員林山脚路往南投方向也是 靠那是殺小灣 馬的 下次要玩車不必去古坑 日月潭 那邊就很殺了 夠我爽的』

*殺小甩尾 來 坐一次你就知道 要報名 名額有限



恩 很累 又很爽

但是回家路上 真是靠八的想睡

上一篇:吃魷魚!?

下一篇: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