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0:36:51∮Just"da♬

檢定

昨天是檢定考

所以一大早就爬了起來

4點 似乎有一點早

開始打開電視來看

看了一個小時多

就出門啦

再火車站看到了一些熟悉人之後

就跑了過去

我的媽呀

冷死我了

後來就有一堆人來啦

等等等...等到6點10分左右吧

上了火車

開始一趟漫長時間

在火車上 拍照的拍照 看書的看書

至於我就是發呆看風景啦

到了台北

西瓜小老妹 你也太HIGH了吧

買捷運票

= ˇ =還以為買錯勒

給我ㄧ個硬幣

當場傻眼

後來就上了捷運

到台大

台大你是在大甚麼

你不知道我走的很酸嗎

西瓜小老妹 當起了恐龍

到了考場 發呆一陣子

考試去

說幸運也不錯

看到股溝又看到女生露肩膀

花哈哈

考完後

大家討論要去哪裡玩

討論結果"淡水"

坐著捷運

到淡水站

中間過程好擠好擠

到了淡水

哇靠 人更多

淡水之旅開始了

肚子餓到受不暸

男生開始發牢騷

女生順著我們去找地方吃

吃了一堆後

食慾被激發

看到東西就買

還去買小時後的甜品

走著走著

沒睡飽的我們

開始想回家了

女生帶著無奈的心情在逛一下下

逛到鐵蛋區

買了4包

後來再逛一些飾品店

就到小廣場聽有人唱歌

他們在聽時

我跑去買甜甜圈

買了10個

在那等捷運

做到捷運時

開始吃屁活動

不知道是哪一位人

在捷運上給我放屁

整個臭到爆

天真的王壞壞

在聞到時 大喊說 好臭呀

整車的人在那吃屁屁

= ˇ =也是很白痴的時候

做到劍潭

在士林小逛了一下

等待客運 準備回家

在客運上

睡成一片

結束了一天

上一篇:足夠

下一篇:78大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