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1:58:19∮Just"da♬

足夠

今天呢ˇ

大該清晨4點就起來練舞蹈

練到了6點多

就開始玩電腦

不知道為甚麼今天特別有活力

從早上練到下午

總共練了5個小時多

後來就到了中午

爸爸叫我晚一點再出門

我就跟豬頭祥說晚一點才出門

他說那...4~5點吧

我就說好ˇ

講完之後好像是2點多吧

3點就繼續練舞

練到4點多

就去洗澡準備出門

準備就緒後

出了門之後

搭了公車才想起有一件事沒有做

就是我忘了噴香水

後來就算了

到了街上

因為豬頭說他到街上會打給我 要我先一個人去亂晃

晃到"西瓜下蛋"的地方

疑~~沒看到西瓜瓜

就先買一杯愛玉 後來就去何嘉仁晃

晃完之後沒甚麼感覺就出來

出來就看到了

好熟悉的兩位美女

一位是佳穗 一位小柔

= ˇ= 後來我做了很蠢的事

小柔問我說 佳穗有沒有哪裡不一樣

我就想了想說 是不是長高了

= ˇ= 他們就噗滋說不是

後來我又想你剛做臉出來唷ˇ

哈哈ˇ 他們笑翻ˇ

後來佳穗才說 我帶髮片啦

我才發現 對耶

後來就喇勒了一下

去找西瓜

再納呆了一陣子

豬頭打給我說

他還在家裡,等等要去找一個人 要我去循環站等他


等到了 也坐上它的車車去一個地方

我對那裡不熟

後來他說要去找車位= ˇ= 我ㄧ下車他就騎走了

我就跟著他繞了一圈

他就說我很愛亂跑耶

呿~~你安全帽沒拿去呀ˇ

哈哈ˇ

後來找他哥哥後

就去吃飯ˇ

走道頂呱呱那邊

遇到圓圓 小犬 大奶妘

他們就說一起去吃飯吧

我們就ok啦ˇ

去我家牛排 大爆滿

就去貴族啦ˇ

一路上都我們的聲音

吃牛排也是一門學問

不像有人笨笨的

一直被燙到

哈哈ˇ

吃的很撐

我就去拿玉米濃湯來喝

拿來後

圓圓幫我加黑胡椒

加了整碗都是

但是很好喝

喝完之後去蓋酷走一走

之後就亂晃啦ˇ

晃到一半 看到有人在賣冰淇淋ˇ

我就買了

因為之前買過

有點怕怕的

他會搞花樣ˇ

所以就膽顫心驚的ˇ

但真的很好吃

吃完之後

豬頭回家了

我就賠小犬去剪頭毛

他剪完了

就解散啦ˇ

中間有很多好笑的事

反正今天很...多采多姿

上一篇:王牌天神2 續集

下一篇:檢定

傻☆═★═☆本小姐&# 2007-10-23 20:47:16

你腳傷還沒好巴!?

反正你別太累啦!!!

腳很重要唷~ 哈哈

版主回應
= ˇ =

順其自然吧

斷了就斷了

不想理他ˇ
2007-10-26 2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