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21:00:36歐屁

出國倒數

出國倒數囉

8/12之後就不要打電話或是傳簡訊給我

不然你的電話費一定會爆

8/21才回來喔

那裡是冬天那我該穿長袖還是短袖去

我回來該怎麼穿

我的天阿好傷腦筋欸

有人已經在跟我預定土產了啦

怎麼辦我怕人太多

那到時候我只好都買明信片囉

哈哈哈哈哈

畢竟我這次去的目的不是觀光

 

 

然後我前天跟昨天都去了同一個地方----陽明山

連續兩天爬山很累欸

雖然說路線不太一樣

但是很明顯的昨天比較累因為還有加掃登山步道

很多老人都說我是弟弟還說我很乖在掃地

我聽到臉都綠了很尷尬欸

 

 

大家的體力都還不錯

但是太陽跟小周就還好啦

一路都是走在最後面

終於到了七星公園

天氣好的不像話

風超大小周跟裴裴還在涼亭裡睡覺

下山倒是挺快的一路都沒有休息

在車上大家都睡死了

成功的郊遊  =)

 

 

我考到駕照囉

但是目前還不提供載客服務

哈哈哈因為我也沒有車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車

 

 

欸欸欸

不公平啦

我學校的宿舍竟然沒有抽中欸

運氣也太不好了吧

很認命的還是要通車

吳婉如很好心的說他的床可以分我睡

真是謝謝你感動有你這種好同學哈哈

 

 

好悲慘喔目前身上沒有錢

只剩下禮卷

有時候只有禮卷也是很不方便的

因為只有百貨公司可以用

 

 

 

 

 

耶耶耶耶耶耶

出國囉記得要想我我的朋友們

哈哈哈哈

 

 

 

我想買褲子.....

我是霽咩 2009-08-11 23:05:02

:]
相親相愛嗎?
我跟我妹平分好了
那再請你準備兩個手掌的分量=D

版主回應
what!!
you are very kind= =
i dont want to bring gife to you
hahahahaha
2009-08-14 15:30:02
歐屁 2009-08-11 23:00:10

欸欸欸
怎麼這麼的不客氣阿
那個寒暄結束也未免太好笑了吧
看你還不錯有誠意
真的給我留很長很多
還很有禮貌的加了”請帶土產回來給我”
我的手其實很小
沒有你想像中的大我跟你說
哈哈哈哈哈
媽媽說要跟妹妹相親相愛
你的禮物就給他好了
哈哈哈

我是霽咩 2009-08-11 22:50:15

咳咳 本小姐我勉為其難的來了=D
因為有某個任性的小孩!!
想要我留豐富一點是吧..
好吧 !!那我就賜給你唄XDDD
----------------------------
挖~ 好好喔 要出國耶
挖~ 那裡是冬天嗎?好酷喔~
請小心保暖 XD
寒喧結束
----------------------------
但是出國也不會揪一下!!
不過
我也沒錢跟你出國=P
但是因為你沒有揪我
所以 補償是請帶土產回來給我!!
(我有加\\”請\\”我很有禮貌=])
我人很好,所以..
只要不是明信片
還有我要跟大家不一樣
還有至少要一個手掌的大小
(強調:你的手掌!)
如果符合以上條件
我妹那份你就不用準備啦XDD
怎麼樣對你很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