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01:14:14低氣壓 °

心碎是有聲音的 ღ



終於了解 心碎是有聲音的 ...

也了解了 想念真的是會呼吸的痛

沒有愛情 也可以活的很好 我明白

只是 我還站在這個被你傷害的地方 等你懂我還在愛你

現在的每一天 對我來說 都是痛苦 都是折磨

你痛苦 你難過 不能全都加諸在我身上

我自己的難過和痛苦 我自己都要不能負擔了

我有什麼能力再去負擔你的難過和痛苦 ?

老實說 人要看清楚自己 在看清楚別人

是 ! 我很濫

我自己的確是看不起自己 誰要看不起我 我都沒話說 !

你常說 將心比心 你做到了嗎 ?

你常說 說話尊重點 你又做到了嗎 ?

請你說出來的話 自己能做到再來要求我 能嗎 ?

我懂 ! 我都懂啊 你要我簽字離婚

這是你對她愛的證明

我現在 不那麼痛了 甚至可以沒感覺 不掉眼淚

我不明白 是我眼淚流乾了還是說你的話已經不是毒藥了

如果你的話 不再是毒藥 那我想 我現在只剩憎恨 !

我會讓你看到的 ˇ









上一篇:如此陌生 ღ

下一篇:為什麼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