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2:45:54低氣壓 °

如此陌生 ღ



昨天知道了那些 我是該用什麼心情去看這些事情 ?

笑你 ? 我沒有權利去笑你

因為 你正在跟我做同樣的事情 不是嗎 ?

我追著你的腳步 你也努力的追著她的腳步

你跟我明明知道是不可能追的到的 但是偏偏都要當傻瓜 !

昨天知道 原來事情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

突然覺得 我比他好 我懂得看清 ! 是他叫我堅強的自己卻 ...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說 但是 看到現在的他我就像在照鏡子一樣

這真的很可笑 ...

我們之間 只剩下冰冷的空氣和無數句彼此傷害嘲笑的話語 !

失去你 我不再選擇去恨
愛上你 我當做那已經都過去
忘記你 我慢慢證明給你看

你對我那一字一句的絕情 我都記住了 !

我們現在睡同一張床 一樣是如此陌生
我們在同一個房間 空氣卻更冰冷
我們對話時 說出口的都是如此的恨對方

我恨 因為你的虛假被我看穿 你恨 或許我曾阻擋你的幸福

現在的我們 陌生到不能在陌生 ˇ

我知道 忘記你我就算是真正長大

我現在已經成熟多了 我知道愛情沒有對錯

我知道 在多的恨也回不到當初的愛

我懂得 真正愛一個人或許就該讓看他幸福快樂

你試著去懂吧 ! 她已經回不來了你何必一直拉住 ?

你一直用極端的方式讓她留下 但是留住人那心呢 ?

再見了 !

曾經愛過的陌生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