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09:43:42爬在樹上的丸子

不知該下什麼標題的標題

你出門後,我想了很久~~~~

 

我後悔說出那些話~

 

或許,我不該叫你無聊地選邊站,

因為這樣真的無濟於事。

事情不但不會解決,

還會一直、一直發生下去。

明明,我早就知道人生其實是無奈的,

為什麼我又偏要你在無奈的人生中做更無奈的事情呢?

(好饒舌喔,我到底想說什麼?)

但有些時候,

就只是為了卡在喉嚨的那口氣,

怎麼嚥也嚥不下,

於是,氣攻心,腦充血,

就說出一連串連自己都不知道道理何在的話語了。

 

你說,他的這些行為無非只是想要證明自己存在的意義,

可是,在我看來,他卻也用這些行動來否定我存在的意義。

我想不透,我也真的無法想透,

究竟,他只是單純的想這麼做而做,

還是,他間接地向我宣戰?

 

問題還是卡在這裡,

沒有人可以給我解答。

我想我自己可以想出一個答案,

但是,不保證一定是對的。

 

對與不對,有那麼重要嗎?

就像世界不一定是白或是黑,

灰白境界有時才是美的。

這些道理我都懂,

但是,我還學不會把腳安安穩穩地跨進灰白,

看來,我得修行的路還很長呢~

 

 

 

上一篇:普通朋友

下一篇:瑜珈課

(悄悄話) 2010-10-28 21: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