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13:26:55爬在樹上的丸子

2009@Rennes~遇見阿麒師之等著你回來!

 

四年後,我們又在同一片天空下相遇,

當然,不算是巧合,

但我喜歡這樣的安排,

我們都有了心理準備,而不讓情緒有所潰堤。

 

見面的那剎那,

心裡還是起了些波瀾,

不過,我們都用微笑巧妙地掩飾了激動。

你傻笑,我也傻笑,
「好久不見,我的朋友~」,

你依舊微笑地看著我,沒有多說一句話。

 

四年的時光要用多少時間來補回?

畢竟,錯過的永遠都無法再重來了,

於是,我們只是回憶過去的傻事,談論現狀與未來的夢想,

至於那空白的時光,就放著吧~

因為那裡沒有我,也沒有你。

不過,這平行的兩條線在四年後又有了交集,

我在這裡停留,而你的陪伴,讓一切的變得如此美好。

多美好的時光,不是嗎?!

 

然而,這短暫的相逢後,我們又將成為互不相干的平行線,

我離開,而你回到異鄉的惆悵生活,

這些日子裡,你老說這裡的天氣讓你莫名的傷感~

La melancolie啊~~」你總是拉長音地說著。

 

真的離開的時候,我好像哭了~

我不太清楚那是開心的眼淚,還是難過的眼淚,

總之,眼眶濕濕的,

然後,一個大大的擁抱為我們的相遇劃下句點。

 

 

我們都在這裡等你,

有空,你真的應該回來看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