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8:14:52FISH.妤

*難過*


我真的很難過 而且我知道會難過很久很久˙˙˙

我不懂為什麼要亂翻我的櫃子

我不懂為什麼要把唐老鴨杯子打破

我不懂為什麼那個人還讓我看到杯子殘骸

那個人真的很賤!

我今天去西門町找不到那個杯子

我又哭了 

或許很多人都認為那只是個杯子 別種也是杯子 

但是那杯子真的很可愛 而且很特別 而且是我二姊姊從日本帶回來給我的

我想找到一個一模一樣的杯子 我記得我在西門町看過

但是沒了 我真的好難過 一直像白癡ㄧ樣的哭

我真的很生氣 因為我認為我沒錯 我已經把它收好了

我知道哭也沒用 哭再多也不會出現 我真的懂

但是我就是想要發洩 兩個禮拜沒見 才兩個禮拜

一個心愛的東西就這樣消失˙˙˙

或許我真的有點過頭 

我的資料夾也找不到唐老鴨杯子的圖片

可能那時我篤定那個杯子會一直在我身邊 所以刪了

呵呵˙˙˙ 我真的好想打那個人巴掌

我真的好想罵髒話

我真的好不爽

上一篇:*祕密*

下一篇:*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