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20:03:16♀Fish♥ゞ柴魚

出現

終於

忙完了這惱人的考試後

可以輕鬆許多

但分數的壓力 畢竟有點緊張

當然 先放鬆還是最重要的



希望我們大家都可以歐趴唷



最近不點不知道再衰什麼

不是我引起的吧ˊˋ

不要這樣講啦 我會愧疚耶

好sad唷



這幾次的體育課都要三對三 

有點麻煩耶 很累人啦 

不過 下禮拜四不用去學校 

開心開心 體育老師要帶隊去比賽 :)





在學校 已經討論好跨年行程了

好high 好high 很期待唷

這次不用擔心看電影看到度估了 

這次去夜唱唷唷唷 好開心 ︿︿

大家都要去啦 !!

不知道這次煙火會放的如何 



錢很重要很重要

我要存錢去畢旅畢旅 (泰國耶)

好期待好興奮唷 ~




清心同胞們

無時無刻都還是很腦殘

噢ˋˋ各位真是可愛


今天和小古 妮妮 禿頭 骷顱去了西門

禿頭你們超安靜 = = 詭異

終於買到我們上班可以穿的鞋子摟

妮妮呀妮妮 我好開心呢 ︿︿ 不用再穿那個快爛掉的鞋了 哈

yayaya 阿龍喜歡禮物吧 

嘿 沒好好珍惜 刀子就送過去摟 哈哈

不過 那個女生穿的外套好好看=0=


最近想買東買西的慾望又來了

好久沒shopping了 ...



陪我陪我陪我去買買買






 


剛講了一通很開心的電話

yayaya

快點來找我吧 !!!

(小古別吃醋唷 哈)





今天有客人很好笑 ...

在那邊優來優去的

我們狂配合呀 



噢ˋ明昌不要把我推入火坑ˋˊ

救我~

上一篇:10/21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