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23:33:50♀Fish♥ゞ柴魚

10/21 22

10/21

是校慶日 不過是運動會

根本就只是去點個名混時間的嘛

四年級了 什麼都不用 我們去幹麻?


大雄帶了可愛的寵兒 " happy "

超high的一隻狗


這天番胖有出現呢

好久不見︿︿


結束校慶

回家看個電視 吃個飯 聽個音樂 看個國貿實務 (都快被催眠= =)

接著陪不點去買行事曆 我都還沒買呢ˊˋ

之後去了卜卜家 可是我超想睡的 總覺得你家沙發好舒服 哈

手癢去打了電腦 還給我看那個 貓空斷頭鬼= =

卜整個很卑鄙呀 亂叫 是想嚇死人阿 ˊ0ˋ


接著 大家一起去吃熱炒

阿平 小貓 阿蟲 & 不知名男子 也出現啦 超久不見阿

噢ˋˋ我沒消失我沒消失啦 !!!


去堤防放了煙火

蝴蝶砲很可怕阿 亂衝 !!

不過 真的很漂亮呀 ︿︿

不點一直在那邊high 剛好有煙 以為是在搖滾區喔 哈


噢ˋ小黃要當兵了呀

時間過的真快呢 !! 要剃頭摟!! 哈



今日成員。點 卜 紫 姿 宛 雄 噗 黃 平 蟲 貓 某






10/22

今天商業禮儀課 自我介紹 很蝦阿 = =

上台會辭窮耶 哈哈哈 ˊˋ



噢ˋˋ國貿證照題目的答案一直變

超煩的 改到都快有火氣了

都快考了說 ˋˊ 可惡



哈 禿頭今天一直被噹

不過 我怎覺得你樂在其中? 哈



禿頭 阿龍講的笑話 都蠻有點的


小君好色唷 都亂摸我ˊ///ˋ

真是有夠害羞的 哈哈


hi 超久不見的喇叭捷

這麼久沒見 還是依樣很卑鄙 哈哈

尿你裝那什麼怪喇叭ㄚ = = 整個很蠢

車子不能發動 不關我的事唷 !!!




上一篇:10/18 19

下一篇: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