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3:50:56♀Fish♥ゞ柴魚

充實

一早醒來

準備10/25這天的會展證照考試

一夥人到達師大附中

要考試的 形形色色都有

說難不難 說簡單不簡單

總之 結束了 一切只能等待



接著 直奔龜山 ’’水窪燒烤店’’

整家店整個很電音 = =

把它營造成夜店咖!?

卜卜是愛哭鬼 哈 被煙薰到眼淚直流 超誇張

大家在外面吹個風 遇到小插曲

晟居然默默不說話阿 !!! 哈哈

赫然發現 大家的聲音越來越像了 XD

被嗲嗲傳染了!?


小黃請客耶 甘溫哪 !!





填飽肚子

出發虎頭山 !!

(( 大問號:為何要叫做虎頭山!? ))

人超多的 不過 我們似乎是最吵的

這天的情侶會恨死我們吧 :)

ya 柔道社某社員生日快樂

當我們對著電話大喊時 旁邊有人也說 :我們這裡也有人生日

在一旁唱歌的街頭藝人 赫然唱起 : 祝你生日快樂 ~

整個很妙 !!!


苗苗很好笑

西瓜甜不甜 ~

那群男的真逗趣 哈


大家一起看夜景感覺真的很棒 哈




結束我們醒吾行程後

我奔到台北與清心會合

唱歌唱歌阿阿阿

一開始進去看到龍弟我還以為我走錯 害我瞄了很久 = =

哇哇哇 有小孟小孟耶 哈 ︿︿

我看可愛小古似乎很想我捏 真是不好意思

阿龍超濺的ㄚ 哈哈 狂噹禿頭

雖然真的挺好笑的 哈 ︿︿


妮妮生日快樂阿 !!! 

要開心開心唷唷唷



ya 謝謝明昌請客 :)





很充實的一天

你說是不是







醒吾:不點 卜卜 苗苗 purple 姿穎 大宛 BB 小倪 阿噗 哲晟 小黃

清心:明昌 阿龍&龍弟 阿貓 瑤瑤 茵琦 妮妮 小古 小孟 小君 禿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