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00:21:44♀Fish♥ゞ柴魚

你說high不high



10/10

不曉得為什麼

在店裡小古整個很腦殘

做了許多傻傻的事呢

還交我們玩一堆有的沒的遊戲 很搞笑

差點笑到肚皮破掉 也太可愛了吧



下班後

我們突然又莫名奇妙的跑去唱歌了

小古賺到了嘛 原本為了隔天不能一起去西門而懊惱 

當天卻一起唱歌 有我耶 開心吧︿︿哈


小君還被耍 超可憐的

當時人整個低落耶 

臉簡直就是臭到不行呀呀呀 哈哈



跟上次一樣

最high的還是瑤瑤vs明昌

只是少了阿龍這深藏不漏的嗨咖 :)


阿貓在那邊學黃力行= =

超白癡的說 折什麼腰阿



不過成員有變動呢

瑤瑤 小君+男友 小古 茵琦 妮妮 阿貓 中彥 明昌 普少微客人

很酷 連客人也去了=0=


這次我有待完全程唷

這次唱比較短 待到2點30


很多笑點

總之很開心 感謝明昌呀︿︿

再一次的大手筆



ya 也感謝紅豆呀

不然我就要走路回家摟 哈哈

我們去找了高潮 

唉呀呀 還是淪落到萊爾富大夜班啦 哈

真的很閒 不是我再說 !!!

還在那邊甜言蜜語

巧遇阿貴 也太妙了點 

讀彰化的學校耶 我的鄉下 =v=



4點左右才睡呢 

挖屋 也太充實了點 !!!



10/11

下午去了西門

和妮妮是要買工作鞋的ㄚ

誰知道 沒有size !! 可惡

總覺得西門好難逛阿阿阿阿阿

都不曉得該逛什麼了ˊˋ真難過


小君看起來很沒精神呢  哈

妮妮反而跟個瘋子一樣


到店裡 唷 大家幾乎都喉嚨痛呢

也包括我=v=

大家都太high 嘻



今天又依堆外送了

難得我今天猜拳很強

不用去外送 

該說我幸運了點 !!!?

上一篇:不變

下一篇: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