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21:12:05♀Fish♥ゞ柴魚

18快樂


YA 

今天起了個大早

跟姊姊去了牙科 ˊˋ 牙齒要檢查呀呀呀

希望我智齒沒事唷 ︿︿ 呵呵



一點 到了菜寮的好樂迪

今天大家都好準時唷 XD

好顯我沒遲到呀 哈哈


哲晟分明就已經變宅男了嘛

想朝盧廣仲這型邁進嗎?!

你可以成功的 ︿︿

話說 你也太悶艘了點 =v=



大雄每次唱歌都好有點唷 

嘻嘻 不過今勾錐啦 

肯德基加油呀呀呀 



姿穎你這五十嵐妹 

我們聊開了耶

超好笑的 !!



不點今天在搞笑阿 

那個手是怎麼回事XD

大家狂學呢 



purple 今天裡面那件多穿了啦

外面那件就夠了呀

真是的 !!

不過 還真不知道你送卜的禮物 

他哪時會穿出來吼 期待期待



大宛是怎樣

唱歌唱的很忘我

那個臉 我忘不了啦 哈哈哈



小黃很賊阿

每次都想收收錢想急著走人阿

愛玩這招耶

突然發現 新歌你似乎都會唱耶 XD



榮祥 ...

你這傢伙 是怎樣

昨天電話裡問我是哪位 = =

今天又一直捉弄我 

很好 ! 說自己累 欺負我倒是不累呀你

那個筆水是不用錢的阿ˋˊ

真的是吼 ... 很卑鄙




我們的大壽星 【卜卜】

今天有沒有很開心呀 ︿︿

你都不哭的耶 都不讓我看看

哇哇哇 18歲了 長大摟

明天過後 你可不能再囂張了 嘻 :)




大主角

生日快樂唷 !!












話說 今天也是鳥辰生日!?

到底有沒有收到我的祝福阿ˋˊ

20歲耶

生日快樂 ︿︿



上一篇:父親節快樂

下一篇:happy birthday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