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1:01:24♀Fish♥ゞ柴魚

驚艷【米勒】



米勒

原為裸畫家

漸漸擺脫原有的繪畫風格

轉為寫實派田園畫家


筆觸如此親切且流暢


【拾穗】 . 【晚禱】是最有名的畫作

現場看的感覺 果然不同


話說 【晚禱】 有被毀損?

重複看了幾次

還是看不太到被毀損的部份

而且 外面還有隔層保護 所以我看不出來ˊˋ


還畫了自己的小孩

為何那女人會泛著淚眶!?

【查理】很可愛 ˊ///ˋ 哈

我真覺得人很難畫

細節很多很多 !! 



【春天】是幅令人百看不厭的畫作

鮮明的色彩 比起來

與其他畫作 顯然不同



【胡梭】的農村畫也很棒

為何能夠畫的如此生動


真的很佩服他們的繪畫天份

利用畫畫 表達了自己的思想



這是除了文字以外的表達方式



【藝術】果真是能讓人深思不已





-------------------------------------------------




結束了畫展行程

喔?午後雷陣雨出現 = =


大宛居然先閃了 

不舒服喔?快快休息吧


purple 不要冏喔 ︿︿

來~笑一個 會很美唷



接著 我們去吃飯

哲晟真的是在針對我 ˋˊ

處處跟我做對 好樣的 !


姿穎 太俏皮摟

都不仔細聽我和卜說話

哈哈哈 卜的反應也太酷


【 【 大喊 : 理我 】 】

 
獅吼了...



聊聊聊

現在也忘記聊到什麼

只知道當時笑的跟什麼一樣

嘻嘻



˙ 很短暫 卻很有意義的一趟知性之旅 ˙




今日成員˙卜卜 purple 姿穎 大宛 哲晟 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