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0:25:00♀Fish♥ゞ柴魚

【 送舊演唱會 】


座位挺前面的

蝦聊 喧鬧一陣後

終於開始



主持人:浩角翔起

哈 浩子 阿翔兩個天兵 講話很逗趣

雖然有時聽不清楚 ˊˋ 嘻嘻

他們是不是從笑話冠軍出來的呀?


我們醒吾校長 真的太驚人了

去年唱【髮如雪】

今年晉升為【你是我的眼】

有沒有這麼炫!?人還沒出來時我以為是星光要唱呢!




口將 口將 ~ 開場的是


〝黃美珍 〞˙ 緩慢 看清 

我跟不點都起雞皮疙瘩耶 ˊvˋ

哇哇哇 黃美珍 你好正 ! 超有power

姿穎的心情應該是跟我一樣唷 ︿︿


〝小宇 〞 ˙ 終於說出口 捨不得

好聽呀 小周杰倫一個 嘻嘻

卜卜心動了嗎?哈哈 又是一枚周杰倫

快點去聽去聽 ! 

小宇同學就是你


〝郭采潔 〞 ˙ 快一點 I need you

很可愛呢 整個挺動感 跳跳跳的

大雄˙哲晟 內心一定很激動 哈哈


〝吳克群 〞 ˙ 為你寫詩 牽牽牽手 不屑紀念

大家HIGH到極致呀

去年他也有到場呢 醒吾常客 哈

還自己橋氣氛 !

purple玩那個手機燈玩超開心的 ︿︿


〝潘裕文 〞 ˙ 捕夢人

果真是一枚王子 ︿︿

氣質依舊仍在 

不點很HIGH呀 這麼愛他呢


〝周定緯 〞 ˙ 愛是懷疑 預感

動感小子嘛 嘻嘻

他跳舞魅力 其實真的有大



哇哇哇 抽獎的禮物 挺不錯的耶ˊvˋ

我也要 ~


不曉得明年送舊演唱會是誰呢 哈


話說˙˙ 苗苗好冷靜 ˊˋ 超安靜的啦 

大雄都尖叫咧 (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