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4:14:41♀Fish♥ゞ柴魚

●〝姐妹出遊日



又是個下雨天 

= = 



大熱天不合我胃口

下雨天也並不討喜



原本這天要去卜家的呀

好樣的

我居然忘記跟我姐的約定

哈哈 又被挖起來 ˊˋ

難得要帶我跟朋友出去 !?



︿︿ 羊咩羊咩羊咩咩

我到底怎嚜認識你的 !?

老實說 我忘記了 ˙˙˙

可愛的是 ˙˙˙

原本要看電影 !?

但羊咩記錯上映日 ㄚ哈 ︿︿

! 傻傻分不清楚 !



話說

姐姐騎車真的要小心

怎嚜這次撞到右邊呢 = =

那台車很無辜的被卡到

好端端的停在路邊

我們硬生生的去卡它大牌 ˊ0ˋ


重點 ˙˙

不是我本人的問題唷




這句話

   【 是因為你在後座的關係 】

請別說這種話喔

不是醬子的唷 !!

 




                     ˙˙˙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