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9:11:18♀Fish♥ゞ柴魚

8/26 國父紀念館

還是個炎熱的夏天 

雖然不時下了幾滴小雨

可是 .. HOT !!


去了國父紀念館

先找不點的哥 哈哈 整個就很忙

不知道他在忙什麼 有點好笑


看了行程表 看到SBL的 

不點超興奮的呀 

結果 沒有他預料中的開心

哈哈哈 競標活動 小搞笑

感覺似乎不大熱絡

不過 有個ㄚ伯超酷炫的

一喊就喊到一萬 ... 厲害厲害

今天Jason有來耶 ︿︿

很少站這麼近拍照 感覺很不一樣


再來還有樂團的表演

什麼 pk 還有 雀斑

((我沒聽過這兩個團耶 哈))


真的好熱好熱

我跟不點 就跑進去國父紀念館

討論憲兵 還坐在國父正前方討論

憲兵都不動 感覺好痛苦唷

不過今天右邊那位 一直搖晃耶 哈哈哈

還有小弟弟在模仿 整個好可愛呀 ///

白襯衫的管理員 一直進去幫憲兵弄東弄西的

還偷偷跟他們說話 ˊ0ˋ

以前怎麼沒看過這種情況阿

((回到家特地問爸媽 原來真的會有耶))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呀 我狂笑 ︿︿

那個白襯衫先生 居然還騙小孩那個是假人

整個很蠢 =0=

最後還對著我們說 笑什麼笑

唷~!是真的很好笑呀


離開館內又去看一下活動進展

最後就離開啦 


還蠻早的 跑去西門

雀巢在廣場辦活動 

排個隊 蓋個章 可以拿到免費雀巢檸檬茶

酷ˋˋ就去小排一下 反正當時人不多 哈 


楊丞琳今天在峨嵋停車場那邊辦簽唱會

天哪 人不多耶 !!!

還免費得到一本nana雜誌

結果還要求拍照 = =

拍照換來免費雜誌 ..


逛一下 就跑去都會叢林 ..

先玩個小遊戲 哈哈 很難

接著就吃喝大聊嚕


又出來逛 要等Egg

結果 ... 他沒有要剪頭髮

no ~~!!

所以我們也快快去等車 因為蠻累的 ˊˋ

遇到一個怪咖男 .. 一直看不知道在看什麼

遇到一個怪咖女 .. 一直根人家借錢 又借不到


公車 超擠

噢ˋˋ我等待不點騎機車的那一天 ︿︿

哈哈哈


回家了 累 ˙˙



** ps **

有個笑番的事績 . . 

西門專賣ipod那家店 

正門口那台電腦 超好玩的 !! 

拍照拍到狂笑 

笑到我和不點肚子都快炸
不点,,, ( ! ) 2007-08-27 23:11:53

你在等我嗎?
哈哈~真不好意思!!
還要等到年底我們才不用擠公車阿!!

小新 2007-08-27 20:24:00

oh~!

我好久好久都沒有過充實的日子ˊˋ

羨慕羨慕

﹋ ㄚ滄 × 2007-08-27 01:32:03

好一個充實的假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