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0:52:00♀Fish♥ゞ柴魚

8/10 狂HIGH日

唱歌已經變成必備的玩樂項目了

今年真的唱的不少呀呀呀

今天又去了松山 ︿︿ 

跟小雨唱歌 小雨呀小雨 好久不見 !!

今天HIGH唷

哈哈哈 不點是HIGH咖耶 真的

我們還唱了我們練習過的歌曲..子曰..

怎麼我們這麼HIGH 

你們都沒什麼大反應呀 好失落唷 = =

下次換練別的 亨亨亨 ~!

不點一直在那邊 把手放在空中甩 

一直大聲重複 還被卜卜ㄉ一ㄤ 哈哈哈

不點還學YOGA 哈哈 迷幻是吧 

你今天點子還真多呀 果真是不點

害我狂笑 笑到肚皮快要撐破了

難得的 不點今天狂走音 還破音 哈哈哈

還一直學YOGA 學上癮啦 哈


只能說 小雨你也太忙了吧

唱歌唱歌 唱到一兩首就接電話

你是在接洽唷 哈哈

我們HIGH成這樣 你在悶艘什麼呀

好三八唷 哈哈哈 ︿︿

圓圈((江南))變成小雨主打歌 哈哈哈


花輪也是 剛開始在悶艘什麼

你們是悶艘一族 !!

哈哈哈 狂飆星光之歌 酷喔

YOGA的歌 真的很讚吧 ︿︿

超開心的 點好多他的歌 哇哈哈


軍曹吼ˇˇ真的是吼ˇˇ

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真的是吃夠本的

哈哈哈 一直說 走啦走啦 我們去弄吃的 

受不了耶 買尬ˋˋˋ


蘋蘋 ... 不可以笑我

你和花輪怎可以笑我和軍曹 ˊˋ

誰知道那咖啡要怎麼弄呀

跑那麼嫚 誰知道呀 噢ˋˋˋ

好顯當時沒人看到 哈哈


卜卜呀卜卜

真是的 本來要再捷運等你的說 

居然撘公車呀 給我來這一計 哈哈

不過好顯你還是有出來HIGH呀 ︿︿

JAY卜 哈哈哈 對你多好

想不到最後相機在我這 = = 

被我帶回家了吼ˇˇ

我可以自拍嗎?! 哈哈哈

噢ˋˋ唱完歌 也不需要一直玩我吧

我差點被你悶死 ˊ0ˋ

謝謝你的巧克力呀 ︿︿

我吃了姿穎的心意 !


姿穎ˇˇ剛來的時候超爆笑的 

而且今天還跟我穿情侶裝

好害羞唷 ˊ///ˋ 哈哈

話說 .. 你今天可真幸運 嘻嘻

謝謝你的巧克力 .. 哈哈哈

因為我也沾到福了 哈哈哈


欣庭..來的時候真的嚇到我了

我還以為誰拍我肩膀 哈哈哈

唷~!你不夠HIGH


哈哈哈 唱完歌 還拿了一張刮刮樂 ..

唷唷唷 一個迪迪的印章 = =

還以為是什麼好東西咧

不過 很可愛啦 ︿︿ 哈哈哈

這是卜卜的手氣 !!

如果是我 可能只有一枝筆唷 嘻嘻


然後呢 小雨先閃啦 明天還要幹麻幹麻的

不點還拍下小雨騎車的樣子呢

哈哈 一定很好笑


我們呢 也要回家啦 ︿︿

最後我 不點 卜 姿穎 先跑去台北的光南買個東西

然後 就大閃特閃嚕 !!


今日成員有 ...

我 不點 卜卜 軍曹 花輪 姿穎 蘋蘋 欣庭 小雨

9個人 是的 !!

噢ˋˋpurple沒來耶 ˊ˙ˋ

你˙在˙幹˙麻˙呢呢呢 ...

呵呵呵 上課上完 來high嘛

唷 ~!
 
不点,,, ( ! ) 2007-08-13 18:48:05

幹麻把我打出來呀!!
我不想紅耶!!
等等被砲轟!!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白痴唷 
你很想紅吧你
2007-08-14 14: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