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4:44:44♀Fish♥ゞ柴魚

7/26 最近...

最近 ..

幾乎都在家裡 

打電腦 看電視 發呆 吃喝 

好宅的生活 不過 很輕鬆 ︿︿


然後有出去個幾天 ..

玩嘛 也是要的 

還有敘舊呀 聚餐呀 之類的


去何嘉仁應徵 ..

噢ˋˋ需要大二生!?

好吧 再見 byebye !!


反正有機車 沒關係 不用走路 嘻嘻


接著 看到涮涮鍋 

很近很近唷 離我家好近 ︿︿ 

根本不用搭車嘛˙˙哇哈哈

有徵人 不過 ... 只缺假日

當然 開學 這種服務業 我也只能做假日吧

結果他說 .. 是要做到打烊 ..

恩 .. 是凌晨1點 ..

很酷炫 !! 什麼時間呀這 ...


不過 我在考慮 哈哈哈

感覺那女生 挺親切的 

不過 希望不要跟上次一樣 

看似親切 其實 ..!? 呵呵

那一家 看起來 是不用應付客人的

感覺輕鬆許多..不過一切都是感覺 哈
 

而且 我又懶的再找工作 ..

如果oo 如果xx 如果**  ..

我就會去了吧 ︿︿


考慮考慮考慮中 ...


突然好想維珊 ..

噢ˋˋ8月左右就要回去咧

我會想你的 ︿︿

希望維珊在夏威夷 能過的很好很好很好 !!


有人會跟錢過不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