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1:14:10♀Fish♥ゞ柴魚

剛剛 ...

剛剛 ...

剛剛 ...

吼ˇˇˇ

臭傢伙 ...

居然整我

現在是半夜耶

給我玩一個遊戲

什麼搓圈圈

想說到底要幹麻

誰知道 搓到一半 ..

飄飄出來嚇我

害我當場飆髒話 ˋˊ

T︿T

害我飆淚 .. 搞屁呀


(( 打出來 純粹發洩 ))


還是驚嚇中 ... 帶點不開心 ... 



然後他跟我道歉 ...

結果就說 不鬧了不鬧了

就說要給我一個小秘密

說啥 開即時通嘛 按Ctrl+d 可以看到誰把你加黑名單&拒看

剛開始我不看 因為我怕他再度耍我

他就一直說 真的真的 不會騙了

就想說 好吧 ˙˙

誰知道 ... 又被耍

即時通跳出來 = =

害我剛剛的怒氣 再度升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