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19:51:27♀Fish♥ゞ柴魚

點點點 ˙˙˙

規則,°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_


        點個10人吧

 
請不要再點回來
     

☆°【 點名 】--►


     小樹 Me0w 不點 花輪 小瑋 謙仔 大B
  
     笨蛋秀   熊姐姐   partner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基本題,問

           ﹉﹉﹉﹉﹉﹉﹉﹉



    ☆°【 幾歲 】--► 17 **正值青春年華



    ☆°【 多高 】--► 158 **夠高了



    ☆°【 多重 】--► 越瘦越好 **不要皮包骨就是了



    ☆°【 性別 】--► 我是小女生 **女生萬歲



    ☆°【 綽號 】--► 柴魚 **引以為傲的魚類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 大街小巷都去 **



    ☆°【 去那槓麻 】--► 走路呀 **



    ☆°【 要花錢嘛 】--► 想花就花 **



    ☆°【 坐什麼去 】--► 11號公車 或別號 **



    ☆°【 都跟誰去 】--► 我愛的人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是誰 】--► 喜歡的人 **廢話



    ☆°【 誰追誰 】--►  追追跑跑 跑跑追追 !? **咦˙˙



    ☆°【 到什麼程度 】--► 這是秘密 **天機不可洩漏



    ☆°【 怎認識 】--► 用魚類語言溝通 **酷炫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會 **小心被吃掉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吵架 **耍任性 愛面子



    ☆°【 跟他合嗎 】--► 希望沒有不和的一天 **有可能嗎



    ☆°【 覺的他對你忠心嗎 】--► 忠心 **不要變狗呀 = =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還好啦 **你約我就盡量去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還不錯 **因為很蠢



    ☆°【 你現在在幹嘛 】--► 一心多用 **打屁 po文 一堆



    ☆°【 在跟誰聊即時 】--► 地球人 **魚vs地球人



    ☆°【 即時的狀態 】--► 我回來了 哈 **ya



    ☆°【 即時有幾勾組群 】--► 才8個 **再接再厲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 櫻桃小丸子 我們這一家

    玩偶遊戲**超可愛



    ☆°【 為什麼喜歡呢 】--► 超可愛 **上面就說了 = =



    ☆°【 喜歡哪個人物 】--► 小丸子 紗南 花媽 **我被吸引了



    ☆°【 會唱它的歌嘛 】--► 當然會 **我很強耶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睡著 **眼睛無法睜開怎看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 請到你點到名的那小朋友的家 】--► 我正要去拜訪

  ☆°【 去他們的留言板 .. 對他們說 】--► 上課了 老師我發考卷嚕

  ☆°【 你被我點到了 .. 】--► 寫不好的 要被我當



上一篇:◎問 卷〃◎

下一篇:** 點名 **

 ˙ㄇㄧㄠ *﹢  2007-04-02 21:55:25

我居然被點名了(笑)
我第一次被點名耶^^
哈哈哈哈
謝謝喔
一直很想玩看看說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 我點你耶
有沒有開新 !?
第一次嗎??真假!?
哈哈哈 三八耶 
一定要點一下的呀
我好感動 只有你感謝我點你名
其他人都臭罵我 嫌麻煩
哈哈哈 我太感動了 ︿︿ 
2007-04-03 18:46:07
花輪 2007-04-02 21:29:56

麻煩死了= =

雖然我填完了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很好玩吧 ︿︿
對你多好呀 拜託
讓你玩這個耶 !!
嘻嘻 嘴上你說麻煩 其實你填的很開心
對吧對吧 哈哈哈 !
2007-04-03 18:43:08
* 不 點 ♥ 2007-03-30 20:44:50

那你也不澳點我吧= =

版主回應
這是一定要的呀 ︿︿ 2007-03-30 21: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