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4:33:19♀Fish♥ゞ柴魚

母親節˙˙

呵呵˙˙一年一度ㄉ母親節˙˙又來臨哩˙˙

噗ㄘ˙˙這次˙˙去吃飯飯˙˙

都我哥和我姐出錢耶˙˙哇塞˙˙我沒出錢˙˙噗ㄘ

慶祝母親節˙˙下次˙換慶祝父親節ㄌ˙˙

好多節日唷˙˙一ㄍ接著一ㄍ˙˙˙

母親節˙˙父親節˙˙都很重要˙˙˙

象徵著小孩子˙˙在意父母親ㄉ感覺˙˙

想讓他們了解˙˙父母親對自己ㄉ重要性˙˙˙



媽咪˙˙真ㄉ很辛苦˙˙懷胎10月生下我們˙˙

還辛苦ㄉ把我們扶養長大˙˙

真是有夠感謝父母親ㄉ˙˙喔買尬˙˙˙

我很想要孝順父母˙˙好好照顧他們˙˙

報答他們對我們ㄉ恩情˙˙要孝順˙˙



雖然˙˙他們總是會誤會小孩˙˙

雖然˙˙他們總是管ㄉ很多˙˙˙

雖然˙˙他們總是大聲說話˙˙˙

很多很多ㄉ雖然˙˙˙

不過˙˙我知道˙˙他們一切都是出自於關心˙擔心˙˙

所以˙˙˙˙˙

不管怎ㄇ樣˙˙˙他們ㄉ好意˙˙˙

我們要懂ㄉ了解˙˙

不要只是一昧ㄉ指責家人˙˙˙

因為˙˙我知道˙˙他們˙˙


˙˙˙˙˙˙˙˙真ㄉ很辛苦˙˙˙˙˙˙


     媽咪˙˙˙ 
 
           ˙˙˙˙母親節快樂


˙˙˙˙媽咪˙˙˙˙˙愛你唷!!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