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19:02:28♀Fish♥ゞ柴魚

× ╳˙情人節˙╳ ×

哇~!!這ㄐ天呀 每次出去總是看到雙雙對對ㄉ情侶

((真好!!>///<哇攏沒u))  ←‧

不過 總是崇尚單身ㄉ我 哈哈 居然會覺ㄉ↑。。ㄏㄏ。。

反正呢 希望 大家 有愛 就 大聲說出來 吧!!!!~~~!!!

((ㄏㄏ 若是我 一定不敢吧 呵呵 我是膽小鬼 ˙3˙))

((咦 不過 需要我幫忙ㄉ 可以告知我 我可以幫忙ㄉ辣 哈哈))

ps。為啥我可以幫忙?!拜託 我是誰?!!我是。柴魚。!!!懂ㄇ?!!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

呵呵 我也要在這裡 告訴未來ㄉ〝他〞→i l。ˇe u 。///。

呵呵呵 不要問我他是誰 因為 窩嘛不豬到 呵呵 

只是先向未來ㄉ〝他〞問好而已~!!!>///< 害羞((好白吃唷))

ㄒㄒ 自己還蠻期待&好奇 未來ㄉ〝他〞 會是誰 呵呵


╬ 愛 是一種感覺 沒有人能為你證明 必須傾聽自己ㄉ聲音 

 
才能知道它究竟存不存在 ╬

上一篇:新年新希望。。

下一篇: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