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19:17:00♀Fish♥ゞ柴魚

公園篇

今天 我和k66在某ㄍ公園摸魚((拖很晚才回家))

呵呵 發生ㄌ一些嚇死人ㄉ事情

那就是˙˙˙

突然 聽到一ㄍ東ㄒ掉到地上ㄉ聲音

((ㄎ一ㄤ的一聲))

嚇到我 我和k66都以為是狗ㄦ靠近我們之類ㄉ

結果觀察ㄌ一下 

完全沒有動靜呀!!!

赫然 發現哩

一ㄍ男生走過來 坐在我們附近

就感覺怪怪ㄉ 

一看就絕ㄉ似乎是ㄍ變態或者是精神異常者

害我驚驚的!!

深怕他要做什ㄇ事情

又發現對面有ㄍ男生騎著腳踏車((被樹擋住))

剛開始我以為他們是同黨的

結果 發現

那ㄍ男生 看到騎腳踏車ㄉ走過來

就趕快把地上ㄉ東西撿起來 快速跑掉

((感覺很像玩捉迷藏))

不過知道不可能啦↑就感覺是精神異常者一直在捉弄人家

好可怕唷!!!

且這ㄍ公園本來就怪怪ㄉ辣!!

ㄚ~!!!!!

恐怖唷 可怕唷 可怖唷 呵呵。。。

大家都要小心一點唷!!

夜深ㄌ 還是回家ㄉ好 呵呵˙˙˙

 ╬ 每經過一個空蕩的角落 我的心就淪陷一次 彷彿被千斤榔頭捶了一下

     我會趕緊抹去呼之欲出的淚水 然而暗笑自己的天真笨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