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9:31:54♀Fish♥ゞ柴魚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唉~!總覺ㄉ自己真ㄉ不是讀書ㄉ料 一定都要硬背 買尬ㄉ

不應該選擇國貿這科ㄉ 早知道就讀職業科ㄉ惹 讀國貿好累唷

我對數學 這種東ㄒ最受不了ㄉ 還讀這科 要算什ㄇ帳本什ㄇ的 

天哪~!!!我真ㄉ快瘋掉ㄌ ㄨㄨ~!!!

我只能說 我真不適合讀這種東ㄒ 我ㄉ腦袋就快要爆炸ㄌ 

咦!!但是 也許只要努力一點 就可以順利ㄉ過每一關呀 

((這是用來安慰自己ㄉ方法ㄇ?!ㄎㄎ))

不過。。。努力?!唉~!!不是自己喜歡ㄉ我會努力到一ㄍ境界ㄇ?!

懷疑自己。。。做ㄉ到ㄇ?!噗噗~~!! \@˙@/

好吧 算ㄌ 既然已經是這樣ㄉ選擇ㄌ 那就只好 堅持下去吧 

希望我ㄉ測驗可以順利ㄉ過關 可以順利ㄉ畢業。。。

((老天爺~~拜託你惹~~我也會盡全力ㄉ~~幫幫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