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9 10:41:05馬非斯

再出發

短短三個月不到,感覺已經經歷過許多事情,第一份工作的開始與結束﹔不安的心情迎接第二份工作,又以悲劇收場,薪水拿不拿的到都成問題,我陷入另一次的財務窘困﹔到現在,下午有一個很重要的interview,是經濟日報應徵企劃,筆試奇蹟般的通過,在我無預警的情況下,寫下人生第一份虛擬企劃書及兩份新聞稿之後,原以為希望不大,但求個經驗罷了,沒想到星期一居然接到通知我面試的電話,欣喜若狂,卻也令我不安的這幾天都睡不安穩,夢見工作不順利,夢見我從事好幾項工作都出狀況捅簍子,夢中的我只有焦急惶恐,不是在急忙的奔跑趕件,就是急的跳腳到最後只好放棄...連著好幾晚,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明明賴在床上許久,卻越睡越累,我害怕、不安的心情完全反映在潛意識的夢境,縱使白天總是不斷說服自己不要怕,以平常心相對,但是經歷過兩段工作,我開始不知道自己究竟要的是什麼?會不會這樣一直下去,永遠沒有安定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