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2 23:16:00馬非斯

消失

很想消失...從這個世界...

我存在的目的為何...越來越不清楚了...
如果我某天人間蒸發,事情會不會簡單的多?

好久沒有快樂的感覺...
人生...真的好累...
怎麼做都不對...

或許當有天什麼都沒有,就不必怕失去了...

我的痛苦,何時才會結束?
你在我心中投下一顆炸彈,
然後就像若無其事的繼續你的生活;
對我而言,
傷害已經造成,
永遠,都回不到從前了...

或許,我只是在等待一個契機...
因為我不確定,再繼續下去,對你.我是不是正確的選擇...
我害怕,我沒有勇氣撐到最後...
或許我該捨去所有,才能重新再來,
反正,我什麼都沒有了......

我只想要平靜的生活,
這麼難嗎?
就當我是作繭自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