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1:11:58Sharon :-")

le jardin secret

在這裡  我可以毫無顧慮的對你訴說我對你的感覺
不用擔心被知道  不必有所顧忌
因為我知道  這裡是我的秘密花園
種自己特有的花  結出淒美的愛情之果
即使果子不是每次都那麼美味
有點苦澀 有點酸  
但是天下真正甜美的果實又有幾顆呢?
愛情不就是如此  歷經酸甜苦辣  這樣的愛情才會深刻
雖然有時覺得很辛苦 想說 這麼努力付出 真的會有所回饋嗎?
有美好的結果  當然可喜
發育不良的果實  卻又有經驗可取之處
對你  我努力栽培  只希望你成長茁壯
而我只想當個得力助手   不求回報
你越來越忙了  能上線的時間已不多
不曉得我們之間  何時建起一道牆
距離有越來越遠的趨勢  話越來越少
沒話題了嗎?  我不認為
只是每天的一聊  多少都有點膩
也許多幾天的沉默  就多幾個話題可以聊
但是  會不會變得更沉默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