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1:12:53Sharon :-")

回來了

你知道嗎?
那一天
我看著你離線的狀態
心裡想著...
"你好久沒出現了..."
"大概把我刪掉了吧...或者封鎖了"
當時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把你給刪除
但後來想說
還是保留吧!

過了一會
你竟然出現了!
雖然一會之後又離線
但我還是在狀態中死命的叫你~~
奇蹟似的
你竟然又出現了!
我以為你是看到了我的狀態所以才回來的
但看你的反應好像不是如此
不管是怎樣
我很高興你回來了!
而且我更高興的是
我們比以前更要好 更熟了
謝謝你讓我當你的"第一個傾聽者"
我不知道 你對他的感覺是否還依舊
但是 我想對你說
你的回來
讓我那消失很久的感覺...








也回來了

真的真的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因為你的關係
能讓我重新體會
原來,這就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