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22:04:03Sharon :-")

:]

期末結束了
寒假開始了
哇喔---
現在我所期待的就是下禮拜二的班遊!
班遊班遊
登登登登!!
好興奮好期待啊---
相信會很好玩的> <
還有明天要去買我親愛的數位相機
心情更是一陣好
哈哈哈XD
真是太棒啦!!
考完試的感覺只有一個字



ㄕㄨㄤˇ!


我好愛阿家族
真是我的超級好朋友> <
可惜班遊會缺席一位成員
唉唉
沒辦法
住台北太不方便了
只能這樣囉
買了新相機我一定會狂拍的啦XD
到時候一定會重新正作我的無名!
等著吧!
XD
GOGO加油


ps 我的法文再度獲得全班最高分獎 算是新年的禮物吧 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