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1:34:33Mausie

[Film] Music and Lyrics

是喔! 這是一齣typical Hollywood Romance Movie,但是,哈哈,我就是喜歡!尤其看完<Breaking and Entering>後,很需要這種輕鬆愛情小品平衡一下!

既然是typical的愛情電影,我在沒有任何期望之下走進戲院,反而看得輕鬆滿意! Hugh Grant跟Drew Barrymore這個配搭真的很新鮮且很有chemistry! 我很欣賞Hugh Grant的幽默感,這不關乎演技,那是他本人的一種特質(有看過和<BJ 單身日記>嗎?)。 那一句”Just a little bit louder, cos this song is intended for humans, OK?” 真的說得太好了! 而Drew Barrymore的sweetheart形象我也很喜歡演繹那種打從心底裡也很sweet且帶點傻氣的女孩真的是手到拿來! 

故事很簡單”大路”,但並非超現實吧! 對白充滿幽默感(但絕不低俗!),氣氛非常輕鬆愉快。 它跟<Breaking and Entering>像在說愛情的兩個不同面: 前者是愛情的sweet and beauty;  後者則是愛情的pain and difficulty。 我相信兩者是共存的吧~~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輕鬆愛情片,看得開心嘛!嘻嘻! 不用甚麼CG,或高難度動作場面,也不用甚麼高製作的大場景,簡簡單單但讓人窩心的故事就已很好了!  
這齣戲的Theme Song, Way Back into Love, 蠻好聽的! 很有strengthen my heart 的力量! And, Hugh Grant 和Drew Barrymore的歌聲挺不錯喔! 我要找這張soundtrack喔!

Official Website: http://musicandlyrics.warnerbros.com/

P.S.:
1. Hugh Grant的英國口音真的很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