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00:27:43Mausie

德奧日誌-第六感

我知道這樣很不科學化,但是我還是相信我的第六感,否則誰可以解釋那天早上起來,為何我二話不說便打開冰箱看個究竟? 我就是覺得那裡有點“不對勁”!!

那是行程的第七天早上,梳洗以後我就走進廚房為早餐set-up table。 但是我並沒有像平常一樣先燒水,因為有一種奇怪的感覺驅使我去冰箱看看。 小心地把冰箱門打開,一看,我不禁叫了一聲! ~~~

不要害怕,冰箱裡面並沒有甚麼可怕的東西,我只是發現了一大包切片火腿! ~~~

冰箱裡有火腿當然不是甚麼怪事,只是這一包是E特地買來,要帶回香港與家人朋友分享的手信!! 可是E和A在天還沒亮時已乘火車離開了!! 他們要往法蘭克福,再轉乘飛機回香港。

當S,G和L分別走進廚房時,我也叫他們打開冰箱看看。 哈哈!! 他們的反應都很有趣,都是先來一聲“o下!!“,然後不禁笑起來!!

起初有人建議替E把這包火腿帶回香港,但是這不太可能吧! 我們尚有七天的行程才回香港,而中途又可能沒有冰箱作冷藏。 所以我們決定先“解決”了它,再在回港前買新的給E好了。 至於我們如何“解決”這一大包火腿? 哈,這個嘛,得留意往後的“德奧日誌”..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