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00:25:57Mausie

德奧日誌-Oktoberfest(4)— 洗手間管理員

這件事其實跟Oktoberfest無關,只因為它發生於Oktoberfest的場地,所以就歸納在這個topic下~~ 準確一點來說,事情是發生於Oktoberfest的洗手間。

一如往常,女洗手間總是排著一條等候的人龍。 G和我也就乖乖地排起隊來。 站著等著,就發現有一位洗手間管理員。 他邊跟等候的人聊天,邊維持xx。 沒錯,“他”是男的!他是女洗手間的男管理員。 雖然是有點奇怪(對我這個香港人來說),不過也沒有甚麼不可,反正還有獨立的廁格~~ 我是主張男女平等的。 過了一會,管理員往隊尾走,然後領著一位太太上前來。 這位太太挺著一個大肚子(有個小Baby喔!)。 管理員說:這位太太的孩子不能等太久喔! 麻煩大家讓她先使用,OK嗎?

我當然沒問題! 其他在等候的人也很滿意這個安排。

這確是一件小事,但是我很想把它記下來,因為我真的很欣賞這位管理員的細心和愛心,也以此提醒自己要多留意身邊需要幫忙的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