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18:48:16白*

今天是..周六 XD

哈哈  今天跟羅聖提去圖書館  結果沒位子  XD  我們只好去KFC了   我一邊看歷史  羅聖提一邊一直在那里抱怨  壯壯真的很煩耶..英文那么爛還當小老師 打掃的時候還嗆我英文太爛 幹..我一定要期末考贏他贏死他!!!    結果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什么麼都沒念 后來下定決心  幹..一定要念一個  就把開學到現在沒看過幾次的數學習作拿出來拼命的寫  多項式  上課我有在上課啊..可是怎麼都看不懂  媽媽咪呀...  

"喂..羅聖提  數學課本借我"    咦..這個我知道啊 上課的時候薛老大有講啊..誒?我會耶!!!哈哈我會耶!!!解完一題最基本的多項不等式  我就開心了20分鐘  后來回到家  又把數學拿出來寫 

哈哈  我居然越寫越爽耶..然后除了一些我不會的之外   其他的我都寫完了  !!!  哈哈 好奇跡喔!!!!!!!    數學耶!!!!!!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