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11:22:43Toilet

又胖了

我回來了
又重新開啟這個新聞台

身邊的好友們
全都不知情

我想,好好的寫一些
又重新開始減肥生活中,一些事

現在的我,跟以前比,又胖了1公斤。


其實有一度是瘦到55公斤的說
但進到公司後,成為新人
漸漸的遺忘了最初的動力

開始放縱自己
於是,老娘又胖了


胖到59公斤






但,昨天為了迎接我家泡泡的朋友
所以,我深夜在清洗不乾淨很久的廁所

奮鬥了一小時,真累。



今天早上量體重,莫名其妙瘦了半公斤
我想,我該維持好這個好的開始

聽說三公斤是移動的變化指數
先別太高興…


但,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還一度擔心,昨晚和泡泡一起合吃火鍋
還外加一杯珍奶,雖然都是二人一起解決它
但內心還是充滿罪惡感…


所以,我該說是我家廁所的功勞嗎?
幫我解決掉一些熱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