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00:00:29Toilet

慶生會

這次我們六人抽到的題目
是要辦一場小型的慶生會。
所以,我們要搞溫馨
走感人風。

突然覺得,認識你們真好。

當我在台上主持
然後又被拱說對小敏壽星的感言。
就有這樣子的想法,一直忘不掉。

在大學中,認識到你們。
一直覺得是我的幸運。
如果當初沒有對妳說那句話...
如果當初沒有跟你傳那張紙條...
如果當初沒有跟妳一起上古箏課...
有不少個如果,而且每個如果
代表的是一個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你們,不是過客,也不是陌生人。


現在的我,無法想像
如果當大四畢業時,我會怎樣。
應該會哭的很慘吧。
成為我人生史上第一個畢業典上有掉淚的時刻?!


今天
在慶生會上說著對小敏的感言後
其實那時候的我,耳根整個發熱,也許紅了。
(難得我會不好意思…=﹏=)
好險,有頭髮擋住,才沒有丟人現眼。



妳們總是說,因為有我,所以大家才會串連起來。
其實妳們錯了,因為有妳們,才有這樣子的我,出現。

每一個,對我而言,都是不可或缺的主角。



Thanks.

上一篇:有點想通了

下一篇: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