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22:12:34Toilet

她與他

她在一些人的眼底裡
是個平凡不起眼小女生
(用小的字眼,是因為她的個子小小的)

但卻在我心裡
是個特別且可愛兼搞笑的死黨
擁有雙魚座浪漫天真的那份特質...


記得像是在我們升高三的那段日子
她從網路上認識了他
之後二人慢慢的通聯次數增多

我本來是不知道的
只是有天,她突然問我「嗯,馬桶!妳覺得水瓶座的人怎樣?」
我錯愕「什麼怎麼樣?很好啊!」回神後,臭屁的說著。
(哈,因為剛好我也是個水瓶座的人)

從那開始,她問我很多有關於一些水瓶的問題,
並且小聲告訴我有關屬於他的事。

他,水瓶座,升高三,嘉義人...

我從她口中聽到了,不少有關他的事情。
那時,她臉上不時洋溢著戀愛幸福的笑容。
一直在我腦海裡,揮散不去...

只是事情的發展並沒有想像的那樣,順心。
兩人見面後,他開始疏於與她聯絡。
不安的種子慢慢地開始在她心中,種下並逐漸發芽。
後來,大考過去後,有段時間忽然失去他的消息。

直到某天,她又再度聯絡上他時...
卻發現他有了新女友
頓時體會,自己也許該放下這段單戀。

大考後的我,她又告訴我,他的新戀情時
也知道她開始想放棄對他的執著。
而我聽完她的內心聲音後,真的很替她感到難過...
我想每個人都會希望自己的死黨好友,
能夠在感情路上,走得順心,並有個好結果。


後來,我又在無名上看到她網誌的兩人照片及網誌時
了解她真的開始放下,放下那段不該屬於她的戀情
並告別過去,看完她寫的心情手札後...
我想這次,我是真的放心了。


也許愛情就是這樣,不是你的,
怎樣強求,終究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有時想想...放手雖然真的很難,
但提下一個,或許可能就會屬於妳(你)的,也說不定喲!

上一篇:屬於他的故事

下一篇:雙性戀